2017年11月26日有幸來到泰國曼谷,參加了一場瑪倉派第一次在泰國舉辦的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悲觀音加持法會」。
 
那一天,懷著極感恩及興奮之情來到會場,在頂禮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後,就依序安靜坐在位置上,等候著法會開始,法會在唱誦儀軌中掀開序幕。
 
此時我的身體已不由自主地開始晃動,手勢大幅擺動著,好似要讓身體整個輕鬆起來,接著雙手不斷拍打頭頂、前額、左右兩邊及後腦,這樣的動作讓自己的腦袋清空了許多。在唸誦六字大明咒聲中,我深沉的意識裡浮現出一尊非常大且坐在蓮花中的 佛菩薩,整個蓮花的邊呈現出白金光的滾邊,木頭色的 觀世音菩薩像巨大到整個會場,簡直無法形容。
 
我記得主法師松杰仁波且告訴我們要閉上眼睛,跟著 佛菩薩的指引去做,如此將會得到大的加持,我一樣閉著眼睛,這時突然各種不同的呻呤聲,痛苦的哀嚎聲,互罵般糾結聲,如海浪般洶湧而來,在如此情境中,我不斷地持誦 南無觀世音菩薩佛號,就有股祥和之音自心中湧現出,並且從口中說出無法知曉的語言,我看見了很多很大的手臂,但無法看到臉,這時候我急切的苦求著,呼喊著,祈求 南無觀世音菩薩救渡眾生。我感覺自己走入那哭喊的群眾裡,安撫並擁抱那些受苦的對象,但此時自己卻有一種無能為力的感覺。就在當下,我自己慢慢坐了下來 ,心中平靜地唸著南無觀世音菩薩,並且打上手印,雖然身邊傳來的仍是痛苦的呼叫聲,甚至有人整個摔到我身上,卻無法干擾我持上手印,我的心是如此安祥平靜地念誦著佛號,這樣一段時間後,我高高打著手印,並持誦著佛號開始到處走著,最後我豎立著如同法台上那尊 南無觀世音菩薩,手持著寶瓶,並將法水灑向眾生,直到聽到松杰仁波且喊停,我才清醒過來。
 
【後記】
 

 
早期我的身體、精神狀況一直深陷在痛苦的深淵裡,但學佛修行後才了解,是因果業力的束縛四大之軀蓋障其身,因此痛苦不能減輕,但每次參加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大悲觀音加持法會」,在慈悲的 觀音菩薩佛光加持下,我一次次卸下包袱的擔子,在慈悲的 觀音菩薩佛光加持下,我的痛苦被轉換,我的身體越來越健康,開始有了可以自由調配時間的工作,有好的收入,自己設立了聞法點,和我家師兄一起鼓勵同學多恭聞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塑立自己的正知正見,如實的聞依行,從修行上入手,去面對各種生活的磨難,從而轉化與提昇自我心靈的局限。因為自己各方面都在改善中,雖然住在偏遠的東部,但只要有法會,都希望爭取當法會義工,多服務與利益眾生。
 
揭開真相」這本書第二十四章「真正的法會在哪裡」裡面寫道: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說法開示:「你們不可以光靠加持而不修行就想成就。」佛陀的意思是,眾生必須要通過修行來轉換推移因果,因為因果是不昧的,如果自己不修行,三業不相應,光靠加持也是沒有用的,加持只能夠起到臨時性遮止業障的作用,如果自己不修行,因為因果不昧,我們終究還是要償還果報。
 
 
我理解我們的願力與學佛修行,發菩提心,都必須要落實在生活中,一步步去實現 佛菩薩渡眾生解脫的悲願。因為佛菩薩的加持,讓我們的痛苦開始轉換改善,但是必須再透過自己的持續的帶領同學聞聽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法音,持續的聞依行,如實的學佛、修行,奉行眾善、莫作諸惡,才有可能轉換因果推移我們多生累劫的因果業力,讓善業提前黑業遠離,讓我們由黑暗的業海中走向光明,有句話「如人飲水,冷暖自知」,所以我真誠感恩。
 
 
感恩 南無觀世音菩薩
感恩 松杰仁波且
 
慚愧佛弟子 周孟華 頂禮
 
 
 
本文連結: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arrow
arrow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