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陳寶生真相紀實

 

 

我之前是恆生仁波切的弟子,在法國大仲馬古堡期間,我是恆生仁波切委派的秘密幫他向大家收錢的侍者。恆生的夫人真真說,我還需要培養才能達到王美英,谷雪瑩那個層次,谷雪瑩是她親自培養十多年,才到貼身親信程度。並且多次叮囑我:收錢和關於恆生仁波切大寶金剛上師這邊的所有事,都不能跟任何人透漏,包括佛陀師爺、佛母和隨行來的所有師叔們,說師叔們聽了會看不起我,覺得我在挑是非。經過大仲馬古堡的事情,我見識到他們夫妻倆表面上說的做的,跟背後實際所作所為完全兩個面孔,我看穿了他們是騙子,脫離了他們。我本來不想再提他見不得人的事,但如今見到他們在網上顛倒黑白,把好的說成壞的,把壞的說成好的。他們明明是邪惡,結果通過煽動了很多不知情況的人,認為他們是好人。我再不說話,覺得對不起那些被他蒙騙上了他們當的善良的人,因為我曾經也是被他們蒙騙的來做他們幫凶,在這裡,也向大家非常真誠的說句對不起。太多事情我先不說,就只說一點點是了,只說在法國大仲馬古堡近50天時間我經歷的事。現在,陳寶生說第三世多杰羌佛是魔,他才是聖人,那請問聖人會跟魔拜師學30年麼?在古堡期間,但凡有點智慧的人,都能分辨出誰才是魔,下面我會用真實的事例告訴你們。

 

在第三世多杰羌佛沒有到古堡前,陳寶生就讓他的鐵桿助理林燦利通知重要的弟子去法國,說一般的弟子沒有資格去(我本也不夠格,是胡克芳師姐求來的機會)。因為第三世多杰羌佛要來古堡,我們誰不想見佛陀?非常興奮,都準備了豐厚的供養。陳寶生贊頌,說羌佛是舉世無雙的巨聖佛陀,讓我們努力整理城堡,說這是在供養佛陀並將得到大功德!進入古堡的第一件事,王美英就宣佈每個人必須上繳1000歐元的古堡護持費,這個錢少了要補多了不退。直接領導我的是真真和王美英,我只能向她們彙報工作,不許向另外的人透露一點!並且警告我,沒有她倆的允許,誰也不可以動這筆錢!2016年7月4日,第三世多杰羌佛來古堡做客了,陳寶生和真真夫婦指示我們要準備好做大供養。

 

在古堡期間,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多次給大家說法、傳法,我們強行給他供養,羌佛師爺堅決不收並明確表態:我已發願,終生不收供養!陳寶生的貼身侍者林燦利和王美英在佛陀師爺和隨行師叔們休息以後就召集跟我們起來說:「佛陀師爺發願不收供養,你們要把錢供養給古堡道場,發心供養的錢拿回去就不是真心了,得不到大加持!」大家不情願,因為剛供養佛陀師爺,佛陀師爺不收,但現在他們卻強迫我們把錢全部給他們!王美英收錢,我記錄。王美英警告我,不許「多嘴」!

 

胡克芳師姐和我單獨拜見羌佛,師姐拿出六萬歐元供養,羌佛很嚴肅的拒絕了,師姐跪在地上說佛陀師爺不收她就不起來,羌佛說:「我已經發願終生只幫助眾生,不收供養,你這是在污染我。」並嚴厲拒絕了。第三世多杰羌佛照常沒有收這個錢,但是,這個錢最後還是被陳寶生和真真拿走了。

 

在古堡的日子一天天過去,陳寶生和真真的詐騙惡行,又怎麼騙得過佛陀了?有一天佛陀當著陳寶生和真真的面當眾說法;「如果借用古堡利益眾生,是功德無量;如果不利眾生,那就增長罪業了。你們大家聽清楚,大仲馬古堡不是我的!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這是你們恆生仁波切上師和真真師母的,我是來做客的!」第三世多杰羌佛在古堡很多次為我們說法,有的還錄了像或錄了音,說法中提到:「現在我的弟子中很多人都有大問題,有的作為上師還行騙,你們自己要拿128條知見來驗證!」這樣的說法開示反復說過好多次,但沒有點任何人的名。

 

我記得很清楚,羌佛關心大家慈悲的心和行為,是無人能比的,各方面體貼大家,平等和藹待人,在古堡很多事例。我們做了兩次鮑魚供養,都被羌佛師爺嚴厲批評,說他沒有資格吃這麼好的東西,堅決不吃,讓我們把鮑魚分成若干小份,每個人都吃到了,羌佛一點都沒吃到。在離開古堡前一天,羌佛當著陳寶生和真真以及古堡內所有人的面說:"我沒有從這帶走任何東西,沒有收你們任何人供養。我只帶走四罐水豆豉,這個水豆豉是我們同行的王大姐自己掏錢買的!」羌佛在離開古堡那一天,幾十個人跪在地上送行,包括陳寶生和真真也跪在地上,羌佛心疼我們地上有石子會傷害身體,讓我們起來,但大家都不起來,有的紅著眼睛,有的流著眼淚,依依不捨,羌佛說:「你們按《解脫大手印》兩大心髓修,看《藉心經說真諦》,一定會有很大成就的!今天這裡的弟子有的與我有緣今後能見面,有些人也許這一生都見不到了,我給你們帶來煩惱,辛苦你們了,我今後不會來古堡了!」陳寶生和真真快哭了,我感覺這是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對他們的詐騙行為的反感和再次警告。陳寶生相比羌佛的行為,誰是魔呢?是羌佛的無私利眾的行為打擊了他的貪心,他才造反的。

 

對陳寶生我是越想越覺得他可惡,在他身上沒有半分毫真正的慈悲心,我之前帶團隊去他那裡,他舉行開法會,點燈供佛,祈福超渡等各種活動,我們團隊就由我收取每人的點燈費,一個人二百五十元,有的人對此不滿,不願交,我告訴陳寶生,他卻說點燈供養是功德很大的,一定要收!現在看到他是這麼壞的人,不但不是菩薩,而且是個弄虛作假的騙子。想到這些,都感覺自己是罪人。

 

從法國回來後,胡克芳師姐拿了28萬美金支票供養羌佛,仍然被羌佛堅決拒絕了,師姐強行交了3次,羌佛都不收,至今為止,支票仍然在師姐手中。師姐含淚對我說:「世界上哪有不收供養的師父?!佛陀太無私太聖潔了!」她還告訴我,這些年,前前後後陳寶生騙了她二百多萬美元,她上了陳寶生的當,被騙了,一定要向他收回來一些。後來,師姐不再帶人去皈依陳寶生了,而是帶到證達上人那裡了,聽說陳寶生為此惱羞成怒,還罵證達上人。我想問陳寶生一句:證達上人為了修行捨棄一切,包括兩個珠寶店,出家為尼。你陳寶生能為修行出家嗎?你是假修行人,真騙子,你敢向證達上人那樣出家修行?!

 

 

 

邢 力

2017年6月7日

 

其他連結: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arrow
arrow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