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昏迷三個月奇蹟甦醒 --- 佛法加持不可思議

頂禮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頂禮大法王上師,弟子王嘉祐母親得大受用,延誤至今日才做回報,在此先行懺悔,同時也在此分享我參加泰國法會後受到法會殊勝以及大法王上師的慈悲加持,讓高齡的母親臨病逢善緣,減輕病痛,奇蹟復原真實不虛的敘述。

民國一○二年七月間母親(當時九十歲)因為大腸憩室症造成腹膜炎,送至附近的醫院開刀並裝上暫時的人工造口,到十月份就將人工造口撤掉,一切都非常順利,感謝當時開刀的陳醫師。只是那一年的冬天非常非常的冷,那一年的冬天台灣竟冷死四千多個人。

而母親因感冒轉為肺炎且腦部開始退化,食慾也越來越不好,有時甚至胡言亂語,狀況十分不穩定,三月中旬有師兄建議我「趕緊到桃園佛堂恭請甘露丸回去給母親服用。」服用後我告訴母親要時時恭誦:「南無觀世音菩薩」母親狀況因此有所好轉。直到一○三年六月七日到台中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我當晚需留在台中,沒有回到母親身邊,哪知那晚我大哥跟我說:「母親營養不良,一直處於昏睡中,需送醫院急診。」隔天忙完晚上九點多回到嘉義,到醫院探視母親,一看整個人都愣住了,為什麼只是因為營養不良而送醫的母親,進到醫院以後竟然多了鼻胃管、多了導尿管?問護士她們也不知為什麼!醫生說我母親鹽分太低,所以要多吃一些鹽分,又過三天醫生又說我母親鹽分太高,所以不能再吃鹽了,但不知什麼原因,母親整個人整天處於昏睡狀態,又過了將近十天醫生告訴我們:母親如此昏睡必須要照個X光或電腦斷層查明原因,經X光明顯看到母親腦幹有兩個白點。神經科醫師說:「那是腦幹受損,不知何時會康復。」母親因此在該醫院住了三個多月,之後又轉入加護病房一周左右,血壓只剩三十~五十,但是因為母親曾經交代她不要氣切、不做電擊等侵入性急救,所以醫生要我們簽字並準備後事。

我家師姐也因此而回家去整理母親一切衣物,卻在整理母親衣物時,發現一段時間以前,卻丹悅色仁波且師姐拿給母親的打靶不窮丸聖物,母親一直都沒有服用,我家師姐在找到以後,隔天早上就趕緊拿到醫院放在昏迷的母親嘴中,但是卻在服用之時,當場又掉了出來而且還一時之間,大家到處找都找不到,結果那天下午照顧母親的外勞說她找到那顆藥丸,並且已經給母親服下了。隔天早上我們到加護病房探視母親時,護士見到我們趕緊跟我們說,她們被阿嬤嚇死了,因為阿嬤昏迷這麼久,不知為什麼突然能開口說話,對她們說:「護士小姐,謝謝你們的照顧。」

母親在昏迷三個多月,突然開口說話了!!!因為父親在過世前,也曾跟我大姑媽說他在昏迷中,去找到並見到我們很多已過世的親人。所以我就好奇的隨口問我母親:「你在昏迷中有去哪裡玩?」她說:「我不知道那是哪裡耶!」我問:「那裡景色美麗嗎?」她說:「好美!好亮!」我又問:「誰帶妳去的?」她說:「南無觀世音菩薩!」我怕母親因昏睡太久,胡言亂語,重複問了三天,母親都如此回答,那時我真的熱淚滿面,慚愧的弟子何德何能,竟然能夠得蒙菩薩垂憐,讓我母親得見如此聖境,心頭百感交集,不知該說什麼,實在感謝諸佛菩薩以及巴登洛德法王上師的加持。

出院回家後,我提醒母親要每天恭誦:「南無阿彌陀佛及南無觀世音菩薩」聖號,同時也讓她聽聞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陀師爺的心經CD,我見證到母親身體比以前好多了,除了下肢尚且無力不能走路外,手變得有力了,有時也會主動要東西吃,頭腦明顯清醒許多,其中最令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母親將近三十年不知香臭的病症,突然之間無藥而癒,沒有嗅覺的病症消失無蹤了!母親聞到隔壁煮東西時,竟然還會問我們,隔壁他們煮得那麼香是要請客嗎?

以上所言,母親的經歷真實不虛!若有弄虛作假,願一生窮苦潦倒,不得成就,下墮地獄。若所言事實,願以此真實不虛的事實陳述,誠供養大法王上師並且祈願所有瑪倉同學共成佛道。

南無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瑪倉嘉祐佛堂

                             懺悔的佛弟子 王嘉祐敬上 2015.04.20

 

本文連結:http://blog.udn.com/vajratree/102281487

 

以上文章為個人修行學佛、恭聞法音受用心得感想,不為正見法理依據,欲得一切正知正見佛法,請親自恭聞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開示之法音。

 

瑪倉寺 http://www.macangmonastery.org 


#H.H.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正法   #多杰羌佛第三世   #第三世多杰羌佛佛法  #第三世多杰羌佛獲得世界和平獎  #第三世多杰羌佛不收供養  #第三世多杰羌佛返老回春  #第三世多杰羌佛藝術  #第三世多杰羌佛妙諳五明 第三世多杰羌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加持瑪倉寺H.H.第三世多杰羌佛 #第三世多杰羌佛日 #第三世多杰羌佛辦公室 #第三世多杰羌佛文化藝術館 #瑪倉文教基金會解脫大手印 #利益大眾慈悲眾生 #諸惡莫作眾善奉行 #韻雕 #韻雕 #學佛百場聖會明信因果 #舍利花 #藉心經說真諦 #龍鯉鬧蓮池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 # 威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jraBe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